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通化师范学院基建处重大事项承诺制度
发布时间:2021/4/16 9:58:08 发布人: 点击:

通化师范学院基建处重大事项承诺制度


为加强我校基建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规范工程建设项目中我处相关人员的各项活动,防止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保护国家、集体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校纪委相关制度规定以及国家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特制定此承诺制度:

一、严格按程序办事,在校内工程项目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合同文件,自觉按合同办事。

二、业务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透明的原则(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不得为获取不正当的利益,损害国家、学校和对方利益,不得违反工程建设管理、施工安装的规章制度。

三、发现对方在业务活动中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应及时提醒对方,情节严重的,应向其上级主管领导或纪检监察有关部门举报。 

四、不以任何理由向对方、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索要、接受或赠送礼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及回扣、好处费、感谢费等。 

五、不以任何理由要求对方和相关单位报销应由基建处或个人支付的费用。 

六、不接受或暗示为对方、相关单位或个人装修住房、婚丧嫁娶、配偶子女的工作安排以及出国(境)、旅游等提供方便。 

七、不以任何理由要求对方、相关单位或个人组织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健身、娱乐等活动。

 

 

承诺事项:

 

承诺人:

 

承诺时间:


上一篇: 通化师范学院基建处廉政管理规定 下一篇: 基建处重大事项决策工作制度